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防寒保暖用品检查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上周末强冷空气到达宁波,瑟瑟冷风带动了“温暖经济”,商家们也不失时机地推出各类保暖用品,而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昨天,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冬季防寒保暖

上周末强冷空气到达宁波,瑟瑟冷风带动了“温暖经济”,商家们也不失时机地推出各类保暖用品,而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昨天,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冬季防寒保暖用品检查正在行动。

“目前市场上供应的各种电取暖产品很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安全隐患不容忽视。”邱隘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行动中,他们检查了经营取暖器、电热毯、电热暖手器的小家电市场,查看经营者是否存在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现象,检查其经营的商品是否获得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质量标准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督促家电产品经营者落实经营制度。

鄞州区消保委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电暖产品时,要选购知名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检查产品标识信息是否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志,在购买后要索取发票等凭证,作为发现问题时的维权依据。如果发现电热取暖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市民应在第一时间向12315投诉。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