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来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 近日,明楼街道徐家社区居民劳亚芬拿着一封感谢信来到社区居委会服务大厅,感谢社区的暖心服务帮她解决了“两件大事”。徐家社区是个老小区,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小区楼道和空地上堆

 近日,明楼街道徐家社区居民劳亚芬拿着一封感谢信来到社区居委会服务大厅,感谢社区的暖心服务帮她解决了“两件大事”。

徐家社区是个老小区,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小区楼道和空地上堆放了很多杂物,这些杂物的缝隙处就成了野猫的理想住所。“那些野猫身上有很多跳蚤,因此老人和小孩都不敢外出散步了。”劳亚芬说。

无奈之下,劳亚芬只能寻求社区的帮助。“没想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入户做整栋楼居民的思想工作,让大家协助社区清理堆放物,还清扫了小区下水道、排水沟、楼道以及杂物间的卫生,并请专业人员喷洒药物杀灭跳蚤。”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前几天劳亚芬到社区居委会办事,顺口提到小区树枝影响了她家的采光,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听到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负责绿化修剪的徐师傅。两天后,社区工作人员就和徐师傅一起修剪了树枝,还清理树下的杂草和垃圾。劳亚芬说:“清理树枝的时候,他们水都没空喝,好多人的衣服沾满了灰尘。”

劳亚芬在感谢信中说:感谢这些优秀的工作人员,更感谢社区心系居民、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办好事的服务精神。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