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力贷荣膺“2017互联网金融企业合规典范奖”


来源:中国网

11月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展会”在北京举行。合力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佼佼者,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11月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展会”在北京举行。合力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佼佼者,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及无限的发展潜力,荣膺“2017互联网金融企业合规典范奖”,并且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至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历届活动都得到了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众多知名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会上达成的成果共识和行业建议影响深远,已成为中国商业创新的年度盛会。

大会的核心环节——“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以“共享智慧共享资源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利用金融创新服务中小企业。

会上,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表示,“金融科技能帮助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金融科技利用大数据技术抓取非金融交易信息,获得更多的信用数据点,准确把握金融交易的风险点,实现金融机构对风险的精准管理。金融科技大幅降低了资源匹配成本和交易成本,缩短交易时间,加快价值创造,比如网贷平台。她认为,未来随着小微、个人借贷服务的发展,融资难的问题可以得到有效解决。

国务院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委会董秀生认为,创新金融模式服务中小企业,要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大力发展小微金融机构,建议放开资金互助社、合作银行等合作金融,鼓励供应链金融以及股权众筹等的发展。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合力贷在众多优秀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2017互联网金融企业合规典范奖”,是行业对合力贷在合规创新、品牌打造、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贡献所基于的认可。

合力贷自12年9月上线至今,已经平稳运营5年有余,交易额不断提升,于2017年7月,交易额已突破2,051,594,677.75元。合力贷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秉持“让投资跑赢通胀,让民间资本照亮小微企业!”的发展理念,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扎实苦练内功,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成功利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与渠道,为优质实体企业和民间资本提供高效普惠的投融信息服务,满足小微企业“小、快、灵”的市场需求,并实现双赢!

针对此次获奖,合力贷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合力贷将继续秉承“科技为本,服务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在符合行业政策和监管合规要求的前提下,以科技和风控为核心,不断创新突破推陈出新,用金融科技的力量为中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努力践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