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联动力参加互联网大会分论坛 分享经济引领未来


来源:中国网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论坛于12月4日下午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垄行厅隆重举行。本场论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国家信息中心(SIC)联合主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论坛于12月4日下午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垄行厅隆重举行。本场论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国家信息中心(SIC)联合主办,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任贤良副主任、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先生在论坛上致辞。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分享经济领域知名学者、政府机构、国际组织和互联网企业代表。知名技术慈善家、世界资源研究所董事罗宾·蔡斯,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腾讯公司副总裁、微信支付负责人耿志军,链家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在内的十名国内外分享经济领域知名学者、国际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嘉宾发表主题演讲。作为共享社交电商领域的代表,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与众多行业大咖一起共话分享经济的创新与未来。

论坛围绕创新移动互联网经济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分享经济新业态创新引领作用,在出行、租房、支付、办公、知识、教育、物流和生活服务等民生领域如何创新培育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在市场、服务、安全等方面如何规范治理等话题,共同交流分享经济对实现全球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际支撑,探讨分享经济发展对促进全球和地区经济增长、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增进人民福祉的积极作用,分析对传统行业、传统就业方式、生活方式及治理结构带来的新挑战,探索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治理之道。

作为共享社交电商领域的创新代表,顺联动力始终坚持共享社交发展理念,创新引领行业规范可持续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社会价值更是被写入《2017共享社交电商行业白皮书》报告。顺联动力运营总监郭鸿任在会上与嘉宾交流坦言,《2017共享社交电商行业白皮书》发布的初衷是以数据报告的形式透视整个社交电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为平台用户带来社交电商全渠道方面的资讯和趋势。顺联动力希望以此为契机,抛砖引玉,吸引更多有识之士了解、关心甚至参与到社交电商这个新生的行业中来,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批评和建设性的意见。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任贤良在会上表示,分享经济的浪潮正席卷全球,向各领域深度渗透、加速融合,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和强大动能。政策、法律、资源等发展瓶颈逐渐显现,需要各国各界携手同心、共享共治,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创共享经济的美好明天。

近年来,分享经济产业的兴起使得社交电商逐渐成为新趋势,社交成为带动网购行为的重要推动力。社交电商是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的融合,以信任为核心的社交型交易模式为移动电商的创新发展注入活力,前景无限。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表示,顺联动力会紧跟分享经济的浪潮,坚定不移地在共享社交领域中不断创新发展,为分享经济的发展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