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小姐广西赛区蓝天航空学院专场海选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亚姐:美丽、聪慧、才华和活力的女性典范;空姐:魅力、时尚、感性和优雅的女性标签;让空姐诠释亚姐,会有什么样的惊喜?11月29日,2017亚洲小姐竞选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专场海选在广西百乐门演艺吧隆重举

亚姐:美丽、聪慧、才华和活力的女性典范;

空姐:魅力、时尚、感性和优雅的女性标签;

让空姐诠释亚姐,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11月29日,2017亚洲小姐竞选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专场海选在广西百乐门演艺吧隆重举行,美丽时尚的未来空姐用自己的才艺与美貌,完美演绎了亚姐内外兼备、才貌双全的新时代女性内涵,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美丽”、“时尚”的视觉盛宴。

亚洲小姐竞选自诞生之日起,就不断创新引领全球华人选美创意求新模式,开创选美历史的新历程。她不同于模特大赛对身高的限制,不同于选秀节目对才艺的苛求,发掘内外兼备、才貌双全的新时代女性对“美丽的诠释”,力求让美丽与智慧同行,让美丽与仁爱同行。因此,她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选美活动,而是一场由顶级团队倾力打造的关于“美丽”、“时尚”、“健康”、“友爱”的盛宴。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