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征程 宁波望春监狱将继续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透明廉洁的公正执法坚持标准执法。实施监狱执法标准课题攻关,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于2013年5月启动的监狱执法标准项目在2016年8月被列为宁波市社会管理与服务创新试点,2017年6月被国家标准委批准

人文关怀的生活卫生

监狱医疗

织好医疗防护网。针对病犯增多实际,加大罪犯病情排摸力度,加强罪犯健康管理,加大精神异常罪犯的教育疏导和管控力度,加强慢性疾病罪犯的疾病检测和服药管理,做到关口前置、分级预警、分级防控,加强与地方医疗合作,推进设立社会医院定点病房。

伙食保障

把好生活保障关。实施食品监督量化分级和“五常法”管理,设立“三无”罪犯生活保障经费,确保罪犯生活保障标准。持续加大罪犯防暑降温经费开支投入,规范罪犯伙房采购招标程序,被服、伙食保障足额到位。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