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官整形专家王小东的和谐之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专家简介199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军院临床专业。毕业后在部队三甲医院供职,后在国内多家大型整形机构进修学习多年。其工作严谨,有牢固的知识功底,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鼻部整形、自体脂肪

王小东

专家简介

199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军院临床专业。毕业后在部队三甲医院供职,后在国内多家大型整形机构进修学习多年。其工作严谨,有牢固的知识功底,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等项目,在眼部整形方面具有颇高的艺术天赋,能够实现眼部美学年轻和美感最大化效果。

PARK法艺术美眼

尤其擅长PARK法重睑美眼,善于运用独到的视野和艺术审美感,结合美学标准和熟练外科技巧进行个性化精致整形,对待每一个手术就像艺术品样精雕细琢,手术效果以精致,自然为特色,颇具好评。

客户给予高评价口碑最佳

通过量身定造的个性化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信息来源:薇琳医美)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