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匠心匠艺:宁波薇琳眼鼻精细化专家包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包奎 主任眼鼻精细化整形专家整形外科主治医师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临床系《实用可吸收线材美容技术》编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精研眼鼻整形,十年磨一剑包奎从业10余年,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被特

 

包奎 主任

眼鼻精细化整形专家

整形外科主治医师

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临床系

《实用可吸收线材美容技术》编委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精研眼鼻整形,十年磨一剑

包奎从业10余年,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被特聘为大连医科大学美容院讲师,专注研究鼻、眼、五官、胸、自体脂肪移植,获得2项中国美容整形外科发明专利(鼻整形和吸脂);潜心研究微整形,参与编写《实用可吸收线材美容技术》。共完成近万例整形美容成功案例,因此被吸纳为中西医结合医疗美容华南区专家委员会委员。

他结合眼部整形个性化定制,开创出“芭比媚眼术”,融会欧美亚洲整形风尚,独创“达拉斯精雕混血美鼻”,给求美者带来了福音!多次应邀参加欧美、韩日整形分会,被吸纳为国际美容协会会员!

 

虚怀若谷,谨守初心

当今时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心也日益浮躁起来,物欲横流,追求美丽的人变的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各种三无医美机构和无资质的医生,造成了很多鼻整形失败的受害者,作为多次隆鼻失败修复专家,包奎主任接待了数百位鼻部损毁严重的患者,包括假体露出、鼻部溃烂、鼻背歪斜、鼻孔畸形等,仔细为其检查伤情,并以最大的努力让其恢复正常容貌。“做好鼻整形和鼻修复,没有别的诀窍,必须大量地做手术,才能一次次提升技术,直至至佳。我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和技术,为更多鼻部缺陷患者,带去希望和阳光,让她们更能欣赏自己,更自信,从抑郁和自责中走出来。这也是我不断研究鼻整形的内在驱动力。”包奎主任这样点评自己的工作意义。

(信息来源:薇琳医美)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