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薇琳微整形专家肖潇 把每一个案例当作艺术品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肖潇,作为宁波薇琳微整形中心主任,他有着出了名的勤奋,有着永不知疲倦的拼命态度。在浮躁的医美行业,他像一个手工匠人,专注内心,专注于事业的每一瞬间,以勇气和坚韧,为每一位爱美的客人,呈现美好的一面。在

肖潇,作为宁波薇琳微整形中心主任,他有着出了名的勤奋,有着永不知疲倦的拼命态度。在浮躁的医美行业,他像一个手工匠人,专注内心,专注于事业的每一瞬间,以勇气和坚韧,为每一位爱美的客人,呈现美好的一面。

在平常生活中,他喜欢去高级定制服装店,看那些老师傅细腻的针线活, 每一次都让他很感动。“这让我想到自己的工作,我也是一针一线为客人订制美丽。线雕提拉,讲究的是精准和立体感,让脸上的线条呈现微笑曲线。就像高级定制服装一样,将近300多个工序步骤,都是因人而异,量身定制。”他对记者说到。

身边的朋友总说他活的太认真,什么事都要求完美,他也只是微微一笑,因为他自己的内心清楚,只有专注于精益求精才能让作品说话。

初心不移美丽绽放

长期从事医美行业,肖潇相信女性的美丽不仅来自外在,更源于内心散发出的自信与美丽。

记者拍摄到了他为客人注射玻尿酸的过程。肖医生说:“面部填充,虽然操作简单,但是手法很重要。”注射过程中,肖医生不断与客人沟通,了解她的感受。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整个操作过程很快,从清洁脸到敷麻药,再到消毒注射,整个过程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医生边注射,边按摩,让玻尿酸均匀的分布。真是证实了网上所说的那种午餐美容的效果。

乐于尝试发自内心

记者问他为什么作为整形医生能够达到这个境界?肖主任的答案是,他痴迷这个行业,乐于去尝试,发自内心,就这么简单。

“我是一个处女座微整形医生,每天,我都会接触不同类型想要变美的客人,而每个人本身具备不同的特质。专注完美而挑剔的我,把每一个人的脸当做是不同的艺术品精细雕琢、量身定做。”

(信息来源:薇琳医美)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