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狂欢趴 相约天天乐宝直播APP嗨不停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年末,圣诞节刚刚过去,新年又要到来。线下商家的狂欢正在全面开启中,而首个场景体验式直播平台天天乐宝上的直播狂欢也迎来了新一波热潮。汇聚更新更潮的吃喝玩乐,只要打开天天乐宝,就可以轻松拥有。据

2017年年末,圣诞节刚刚过去,新年又要到来。线下商家的狂欢正在全面开启中,而首个场景体验式直播平台天天乐宝上的直播狂欢也迎来了新一波热潮。汇聚更新更潮的吃喝玩乐,只要打开天天乐宝,就可以轻松拥有。

据了解,天天乐宝由香港安诚集团全力打造,致力于更具前瞻性和友好交互。360°无死角全景直播客户端,以“直播+场景体验+分享”的消费模式,将商家的店铺场景实实在在的直播给大众。尤其是在年末狂欢中,更受到了商家的极力欢迎。无论是胡桃里音乐酒馆,还是极具蒙古式民族风情的印象毡房,以及潮+创意料理、胖哥俩肉蟹煲,都在线上收获了高度关注。

在胡桃里音乐酒馆,名为“闺蜜之夜”的小黑裙派对在线上吸引了近万关注,天天乐宝的美女主播现场为她的上万粉丝介绍了胡桃里的美酒佳肴,分享了整个闺蜜之夜的盛况。以传统潮州菜为蓝本的潮+创意料理,凭借中餐与与西方菜式的完美融合,呈现出不一样的美味。在直播中,两位美女主播谷粒和付付,分别品尝了多款菜式,并且向自己在天天乐宝上的数十万粉丝进行了诚意推荐。

年末狂欢趴相约天天乐宝直播APP嗨不停

当下,不少普通点评机构通常只能以文字或图片方式进行展示,即使有消费者写出大段的点评,也无法甄别出到底是真实体验还是商家软文。而电商在这一领域存在天然短板,毕竟线下实体店面是需要真实到店消费才能够切实体验到商品和服务。天天乐宝所推出的360°无死角全景直播,让人们的“观看体验”天翻地覆,也让娱乐的方式更加具体化。

在乐宝模式下,每一个入驻商家都将拥有自己的品牌内容自媒体,移动购物频道,每个消费者都是商家的推广频道,不仅为商家带来了收益,也将“直播+内容+购物”无缝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场景化和互动化的购买体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火爆的直播平台与商家用户的实际需求还有一定差异,商家类型不同,所需要的直播场景也就不同。天天乐宝要帮助商家发声,打造一个为商家所拥有、支配的专属直播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