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两会”里的宁波声音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19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7年工作会议在杭州开幕。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

1月19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7年工作会议在杭州开幕。

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三个建设”为保证,构建“一体两翼”布局,努力创建“两个一流”的现代能源综合服务企业。

会上宣读了国家电网公司贺信。公司总经理肖世杰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构建“一体两翼”布局努力创建“两个一流”的现代能源综合服务企业》的工作报告。公司党组书记陈安伟主持大会。

以下“两会”里宁波代表的声音。

蔡东军安监部

回首这一年我们宁波公司取得累累硕果,着实鼓舞人心。这是我们宁波公司全体全员一步一个脚印打下的基础,凝聚了所有人一年的心血和努力。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丝毫不能放松和懈怠。

韩卫国输电运检室

如何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人防技防双管齐下,还有严防外力破外,都是值得我们去好好思考和落实的问题。我想,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像报告中说的“多开拓思路,尽一切力量”一样,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谭智配网公司

报告中提到“做强做优”集体企业,并讲到了一些具体的思路和要求,这无疑给我们集体企业职工带来了莫大的信心。回去以后,我将及时把“两会”精神传达给每位青工。围绕“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理念,继续打好支部基础建设,努力提升青工技能水平;进一步开展志愿帮扶工作,继续做好做优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暖心”工程,确保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徐杰北仑客户分中心

参加此次两会对我来说像是上了一堂课,“打基础强管理补短板争第一”的十二字方针,给了我很大的启示。“打基础强管理补短板争第一”这十二字方针,让我对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如何更好的参与到公司建成“一强三优”企业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徐小青余姚供电公司

按照报告要求,2017年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把各项要求观察落实到实际中,特别是2017年的供电所在安全生产、配网建设、优质服务、“互联网+”营销服务的落实,打实基础、强化管理、弥补短板,争创佳绩。

杨建立奉化供电公司

去年我们公司成功承办了全省电能替代暨岸电工作推进会,编制宁波电能替代十三五规划,推动政府出台支持政策8项,完成替代项目257个,增售电量13.13亿千瓦时、完成目标值128.73%。累计建成13兆瓦国内最大高压岸电系统,建设低压岸电点115个,实现低压岸电全覆盖。作为一名电力营销员,看着售电量的逐年增加,电能替代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感觉自己的工作很有价值,为我们公司感到自豪!

郑建梓调控中心

作为继电保护专职的一员,我认为发挥好管理和引领作用非常重要。2017年,我们将更多地深入现场一线,进行指导和安全把控。同时,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平台,编排年度计划,做好各类人员运行、检修等方面的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李琼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