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影视小镇创璀璨未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以全力推进国家5A级景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省级特色小镇为目标,打造影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国际化的电影工业实验区和实景电影主题乐园,力争2018年产业区营业收入突破20亿元,税收

影视拍摄国际化

与全球顶级影视制作公司英国松林公司和加拿大Cina Space公司形成战略合作,通过云端技术实现北美高端的后期特效制作。韩国特效团队和新西兰维特影视制作公司合作,进一步完善象山影视城影视产业链和配套设施。同时对接中外合拍大片来象拍摄,象山影视城知名度进一步提升。针对全国影视资源集聚北京的特点,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对在京的影视公司和工作室进行影视促销和宣传推广,利用现有资源提前了解各大影视公司及制片人筹备剧组信息实现影视促销精准化与实效性,象山影视城逐步建设成为影视创作、拍摄、制作服务、影视培训教育、文化创意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最好影视基地和中国版梦工厂。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