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元超人贷爱心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超人贷2017年终盛典昨日在宁波喜满庭环球宴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八百多位客户、嘉宾、媒体集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此前,超人贷作为宁波唯一一家出席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聚元超人贷2017年终盛典昨日在宁波喜满庭环球宴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八百多位客户、嘉宾、媒体集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此前,聚元超人贷作为宁波唯一一家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科技金融平台,具有一定的行业前瞻性,其近一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更是令业内惊叹。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聚元超人贷将公益作为企业的一部分坚持进行。

本次年会的最大亮点聚元超人贷爱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4月份聚元超人贷第一次探访位于宁波村落的农民工子弟学校——春蕾小学,学校里的“小候鸟”大多没有父母的陪伴,甚至无父无母,但他们依然乐观向上,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对世界的向往;今年9月,聚元超人贷前往姜山两所敬老院,融入老人们的群居生活,为他们送去关怀与家的温暖。

于是,聚元超人贷作为一家“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企业,不忘初心,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尊老爱幼观念,为生活在被忽视的“角落里”的他们送去微薄之力,这就是超人贷爱心公益项目启动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聚元超人贷现场向聚爱基金会捐款10万元,在媒体及在场8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爱心公益项目。即日起,客户在超人贷投资的每一笔资金(超定宝与超盈宝,投资超过1000元),聚元超人贷将捐出1元作为公益基金,这也是“金融+公益”的意义。捐赠仪式结束,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对超人贷的公益之举给予肯定与褒奖。

现场嘉宾表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老人是我们未来的镜子,社会需要像超人贷这样传递正能量的平台,我们相信有爱心的企业,同样也有责任心。

我们常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缘于善念,汇聚爱心,一个缘字诠释了爱的宽广,一个善字凝聚一个企业爱的力量。奉献是一种美德,是爱的最直接表达方式。聚元超人贷联合创始人&CEO李勇先生表示:今天当我们用爱心在某位寒门学子人生最关键的时刻搀上一把,我们相信今后当他们成长为社会之栋梁的时候,他们也会用他们的知识、智慧来回报我们社会,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不仅仅是帮助他们,其实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和社会!

新年伊始,聚元超人贷的年终盛典给大众带来一场心灵上的洗涤,为新的一年带来温暖的气氛。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聚元超人贷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公益行为对于传递社会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真正实现有价值观的金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