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野柿生活节 天天乐宝直播中


来源:中国网

2018年新年伊始,深圳南山西丽的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上,由首家场景体验式直播平台天天乐宝全程直播了野柿生活节的精彩开幕演出,现场美食更是给主播的忠粉们“种”出了大片草原,一起

2018年新年伊始,深圳南山西丽的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上,由首家场景体验式直播平台天天乐宝全程直播了野柿生活节的精彩开幕演出,现场美食更是给主播的忠粉们“种”出了大片草原,一起来看看吧!

 

新年第一嗨,现场乐队配合舞者演出了极其新奇创意的即兴快闪表演,以即时创意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用欢快的律动向大家展示出积极向上的风貌,带动全场气氛。而现场另一家像素音响,则用源于对音乐和技术的热爱,运用像素的概念,在音乐与灯光的领域让产品的应用切实的融入生活,吸引了众多顾客的青睐。在现场直播中,舞者的即兴演出同样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不能到现场参加的观众,可以借助天天乐宝直播平台去了解这一盛事,直播全面展示了现场的产品、服务以及动态。天天乐宝凭借场景互联的方式,通过360°无死角的全景直播功能,为线下实体商家以及各个行业各种技能的人群实现边看边买功能。

乐宝模式充分改写了线下商家的营销渠道,以野柿生活节为例,除了现场观众之外,直播平台的数十万观众同样也分享了当日的狂欢活动,无论是开幕式,还是之后的产品推介、美食活动,都在线上平台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推广。事实证明,场景体验式直播这一形式角度多样、内容丰富,非常适合应用于更多线下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