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说2017年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 影视配套产业链不断完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7年,影视基地配套产业链不断完善。总用地面积71.22亩的唐城项目主要为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拍摄用景,工程已全面完工,总投资5500万元,11月11日《长安十二时辰》剧组已入驻拍摄。全国最大的

2017年,影视基地配套产业链不断完善。总用地面积71.22亩的唐城项目主要为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拍摄用景,工程已全面完工,总投资5500万元,11月11日《长安十二时辰》剧组已入驻拍摄。

全国最大的道具公司之一——星光灿烂公司已投入运营;全国最大的影视器材公司之一——新峰影视器材公司,总价值9000万元的设备已进场并已开展设备租赁业务;全国最大的服装道具公司之一——朱氏兄弟公司已入驻象山影视城。

在象山县域内开辟了大岙竹林、舫前竹林、王家兰、灵岩山等几十处外景地。在定塘、新桥等地建成62个标准摄影棚,全国首家高科技数字摄影棚和亚洲最标准的水下摄影棚建成投入使用,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摄影棚拥有量居全国第一。2017年,摄影棚经营性收入达到8000余万元。

影视城周边具有影视客栈210家6500个床位,经营性收入达到6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