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


来源:浙江新闻

1月1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主持会议,翁鲁敏、王建康、胡谟敦、王建社、俞雷及王霞惠在主席台就座。余红艺在会上宣布: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李方东摄)

1月1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主持会议,翁鲁敏、王建康、胡谟敦、王建社、俞雷及王霞惠在主席台就座。

余红艺在会上宣布: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6日上午9时开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8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6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全文)。

余红艺在完成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我市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宁波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名城名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会议各项议程,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中共宁波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谋大局、议大事、定大事,切实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表达好、维护好、发展好,齐心协力把三次人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中国宁波网)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