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栅洁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整理行装再出发 勇立潮头创一流


来源:浙江新闻

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北仑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争先进位的大志向,按照市委、市政

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北仑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争先进位的大志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整理行装再出发,勇立潮头创一流,奋力推动北仑跻身全国一流强区最前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毛宏芳、柴利能、江国梁、周善康、沈恩东、孙竹影、李伟平等七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数据翔实、内容充实,体现了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加快“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强区域统筹协调发展、完善轨道交通规划、创建自由贸易港、打造汽车产业集群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栅洁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他说,裘东耀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是一个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各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发言调研深入、准备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作为,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到相关规划政策和具体工作中去。

郑栅洁强调,北仑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要肩负起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挑大梁、当先锋的重任,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奋勇争先,努力跻身全国一流强区最前列。

要放大格局,站在全市全省全国甚至全球的高度谋划北仑发展,做到先谋后动、谋定善为,用好港口最大资源,发挥开放最大优势,创新港产城联动的思路举措,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大力培育现代服务业,进一步优化存量、扩大增量,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档次、质量和竞争力。

要真抓实干,主动从“做什么”转向“怎么做”,从战术层面强化责任落实机制、工作保障机制,只争朝夕抓落实,夜以继日干事业,争取在集聚优质资源、引进高端人才、创建重大平台以及推进城市区块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要造福群众,永葆为民情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真心听取群众意见,真诚回应群众关切,认真办好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