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裘东耀在参加鄞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奋力推动赶超发展 争先进位


来源:浙江新闻

1月16日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参加鄞州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

1月16日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参加鄞州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改革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人才强市”导向,树立高标杆,追求高质量,奋力推动赶超发展、争先进位,把“名城名都”建设全面推向新境界,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裘东耀以代表团代表的身份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会上,陈国军、何国平、陈萍萍、宋兆峰、杨和荣、沃勇特、杨杰、方红萍、贾骏代表积极发言,就深化“多规融合”、推进快速路网建设、加快会展业发展、建设城南智创大走廊、发展多式联运体系、挖掘传承“宁波帮”文化等提出意见建议。裘东耀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一一回应了代表们的发言,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把意见建议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实际工作中去。

裘东耀指出,落实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快干实干会干。要抓好一批事关发展全局的大事,狠抓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开放平台、项目支撑,积极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的改革,强化项目招引落地,大力提升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要解决好一批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难事,强化创新平台能级和高端人才保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四大建设”,加快破解创新能力不强、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低收入人群增收、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补齐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要办好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抓实民生实事项目,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裘东耀对鄞州区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行政区划调整后融合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鄞州区拉高标杆,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走在打造智能经济强区、创新强区、开放强区、品质城区的前列,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和民生保障能力,为全市赶超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