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届“农业+健康+文旅”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来源:北京时间

2018年1月13日,中国首届“农业+健康+文旅”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国内外相关权威专家、药食同源从业者等600多位代表见证盛举。应邀出席的嘉宾有联合国前副秘

2018年1月13日,中国首届“农业+健康+文旅”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国内外相关权威专家、药食同源从业者等600多位代表见

证盛举。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主办,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中康亨通(北京)医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齐谋甲、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中国农业合作促进会培训部副主任李升泉、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和副会长朱佳卿,以及国家林业局、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洲开发银行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

颁发任命证书

大会推举关锐捷为药食同源研究分会名誉会长,李兴为专家委员会主任;选举苏凤菊为会长,李升泉、范保星、屈庆锋为副会长,陈兆杰为秘书长。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

沙祖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首先对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暨“药食同源”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药食同源”的理论与实践,是对人类大健康事业发展的重大贡献。在中国走进新时代、稳步走近国际舞台中心的大背景下,推广中医药文化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桥梁之一,特别是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开展交流与合作,具有无限广阔、无限美好的前景。中国与其他各国应协力发展“药食同源”产品,在促进各国人民共同健康的同时,促进共同发展。

希望药食同源分会充分发挥社团组织作用,与海内外华人和国际上从事中医药、农业产业同仁共同努力、勇攀高峰,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推动药食同源走向世界,为中医药文化开创新时代,实现药食同源文化新传承,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新贡献。翟虎渠充分肯定了大力发展药食同源产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吴刚会长对药食同源研究分会提出了殷切期望。

药食同源副会长李升泉

李升泉对未来牡丹产业创新的“新农业+健康+文旅”发展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大力发展药食同源产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吴刚对药食同源研究分会提出了殷切期望。

中国药食同源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梅方权、中国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章力建、中康亨通(北京)医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升泉、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教授史国安、日本SOHPORAJP株式会社主任研究员施海潮、亳州万花园中药材种植合作社总经理范保星、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嘉、山东亚特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圣波、中国台湾生机饮食疗法讲师欧阳英、雨檀健康导师刘雨檀、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方志文分别做了精彩纷呈的嘉宾演讲。

中康亨通(北京)医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注册成立以来,秉承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品牌理念,依托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所丰厚的科技力量,联合北京同仁堂等生产基地,在中农科技公司的基础上,设立了油用牡丹研发中心,进行了油用牡丹食品、营养补品、化妆品、日用品等产品的研究和销售。

中康亨通(北京)医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6日成功登陆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代码:367677),成为一家资本市场上的公众公司,也成为了中国牡丹产业发展领军者。今后公司将致力于发展牡丹药食同源大健康、牡丹文旅、牡丹深加工系列产品等多产融合联动的立体化牡丹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