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四家网点获评全国星级营业网点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的评选活动中,工行宁波宁海支行营业部喜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工行宁波鼓楼支行营业部、余姚兰江支行、北仑大碶支行

日前,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的评选活动中,工行宁波宁海支行营业部喜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工行宁波鼓楼支行营业部、余姚兰江支行、北仑大碶支行获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的卢丽君、鄞州支行营业部的张凤波荣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

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卢丽君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承载于服务渠道、融合于服务细节、凝聚于产品设计、体现于温情传递。努力践行“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工行使命,对照客户期盼,以客户现场服务体验改进、多渠道服务体验改进、服务诉求解决体验改进为着力点,在大堂服务中体现一个“细”字,在窗口服务中突出一个“快”字,在自助服务中强调一个“全”字,在金融服务中力求一个“诚”字。并通过优化网点布局和人员配置,加快智能化、自助化银行网点建设,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充分利用智能机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时代高效、便捷、安全的全新服务体验。

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张凤波

在大力推广智能服务的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增强大堂服务力量,成立大堂服务团队,除了专职大堂经理外,还由网点负责人、大堂值班经理、客户经理、低柜柜员兼任大堂助理,进行主动迎候、引导分流、指导客户自助操作、指导客户填单、接受客户咨询等,努力实现大堂服务全覆盖,真正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

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核评价工作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极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同时也将成为宁波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金字招牌,持续推进文明规范服务优质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