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副省级城市发展质量评价报告出炉 杭甬成绩靓丽


来源:浙江新闻

近日,由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和宁波质量发展研究院联合编制的《全国副省级城市发展质量评价报告(2017)》正式发布。报告基于科学构建的指标体系对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的发展质量进行了综合测评。评

近日,由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和宁波质量发展研究院联合编制的《全国副省级城市发展质量评价报告(2017)》正式发布。报告基于科学构建的指标体系对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的发展质量进行了综合测评。

评价结果综合排名中,深圳以较大优势排名首位,广州、杭州、厦门、南京分列第二至第五位,紧随其后的是宁波、武汉、青岛等。杭州和宁波在此次评价中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不仅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在公共服务发展质量方面更是表现亮眼,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分列第一和第二位。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