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战纪念碑委员会颁状仪式暨《汇流》开机晚会顺利召开


来源:北京时间

中美二战纪念碑委员会荣誉主席、新任会长以及重要贡献者宣布仪式于2018年 1 月20日在洛杉矶梦空间隆重举办。该仪式邀请了《中美二战纪念委员会》的各位会长、共同会长、荣誉职元老、委员、友社自身所领导的

中美二战纪念碑委员会荣誉主席、新任会长以及重要贡献者宣布仪式于2018年 1 月20日在洛杉矶梦空间隆重举办。该仪式邀请了《中美二战纪念委员会》的各位会长、共同会长、荣誉职元老、委员、友社自身所领导的社团代表等参加宣布仪式暨《汇流》二十集纪录片开机募资晚会。届时洛杉矶地区的多位民选官员,华裔市长以及社团领袖和成员,商界精英,历史文化界学者出席。

《中美历史长河在这里汇流(Confluence -Cooperation of two great nations)》是一部大型中英文双语历史题材写实纪录片。主创成员包括:

编剧兼导演:丛培欣

《美中战略百家论坛》理事长。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系、国防大学, 是海外知名的军事学者,历史学者,著有《出路(The way out)》系列《论中美》、《论资本社会主义》、《相反论》、《联邦共和梦》四书。

策划兼主持人: 魏林峰

《中美二战纪念委员会》、《美国北京联合会》会长 洛杉矶水电局(LADWP)项目总监 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工商管理硕士( MBA )

策划兼主持人:李松萌

美军退役女兵 某大型企业项目经理 明德大学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t Monterey) 硕士

摄制、编辑负责人:吴桐

《光的写作数字影像制作工作室(Rhema Tech)》 CEO德国包豪斯大学建筑设计学硕士、曾任魏玛建筑事务所,沃特马菲建筑基金会中国区代表

首席摄影剪辑师:詹义杰

《光的写作摄影工作室》首席摄影师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摄影系、曾任华润摄影工作室摄影师、剪辑导演。

本片从全美唯一的《中美二战纪念碑》这个中美和平友谊的汇流之点谈起:主要讲述过去一个半个世纪以来,中美两国以及两国人民交往历史上的风风雨雨。丛培欣先生通过长时间的研究调查,搜集了大量珍贵详实的历史资料,从中还原了尘封的往事,揭开众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真相。丛培欣先生望谨以此片引领中美两国观众回顾中美两国历史,勾起那一段段宝贵的回忆,以史为鉴,增进中美两国友谊互信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和平。

《汇流》一片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走访美国多地,采访真实历史事件中的人物及其后代,动用了大量资源、人力、物力、财力。目前《汇流》一片正在与美国华人主流媒体以及国内重要电视台等进行合作洽谈。网络平台方面,美国主流的视频网站YouTube,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的优酷,腾讯等已基本确认播出。本片将发扬重要贡献的个人和企业为中美两国友好,增进中美两国以及两国人民的互信所做的努力。

主办方介绍了重要来宾并对各个合作方以及场地提供方梦空间致谢,并为中美二战纪念碑委员会荣誉主席与新任会长以及重要贡献者举行隆重的宣布仪式。之后丛培欣先生亲自到场发言并宣布开机,他运用梦空间大厦的先进的光电设备以视听觉新模式介绍本片要义。会上宣布了具体募资项目并且介绍已经确定的企业名单。

最后,参加晚宴的来宾在小提琴独奏的宴会伴奏中亲切交流,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