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G电子游戏矮木头,魔兽世界中的矮个子一样乐翻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2017年大热的一首歌《童话镇》中,对于梦幻的童话世界可以说做了很是可爱的概括,其中有许多歌词也唤起了不少人内心深处对于童话故事和童年美好时光的回忆,例如下面这几句: 听

 

在2017年大热的一首歌《童话镇》中,对于梦幻的童话世界可以说做了很是可爱的概括,其中有许多歌词也唤起了不少人内心深处对于童话故事和童年美好时光的回忆,例如下面这几句:

听说睡美人被埋藏

小人鱼在眺望金殿堂

听说阿波罗变成金乌

草原有奔跑的剑齿虎

听说匹诺曹总说着谎

侏儒怪拥有宝石满箱

 

其中所提到的睡美人,小人鱼和侏儒怪等都是大家不可或缺的童年回忆,而MG电子游艺平台就抓住了这样的一个契机,开发了一款名叫矮木头的游戏。

矮木头游戏整体运用了极多的童话梦幻元素,NPC设计是一个可爱的精灵小矮人,他的画风和我们童年所设想的矮子精灵极其相似,可爱灵动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和一盏灯火朦胧的灯笼,从画面上就带着浓浓的童话风,很是可爱,也很吸引人,而MG电子游艺平台将3D技术也做到了极致,小矮人一动一静,都栩栩如生,玩家点击游戏,瞬间就犹如真的进入了梦中的童话镇一般。

 

在矮木头游戏设置中,玩家扮演的就是这个可爱的矮子精灵的朋友,需要帮助他在森林中运送带有魔法的木头来建造精灵的庭院,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会随机遇到许多的故事情节,需要在矮子精灵的提示下走剧情任务,不同的剧情结束后会有不同的设定已经奖励,一个游戏包罗万象,很是精彩。

在玩法上,矮木头游戏也是经典游戏中的一员,它秉持了MG电子游艺平台一贯的棋盘式键盘,上面有不同的按钮,当然,按钮带着童话般梦幻的画风,矮子精灵会随机出现在键盘上,玩家要做的就是通过旋转来获得不同的奖励,当然,在剧情任务中,键盘的设计也有所不同,画面非常的丰富。

不仅如此,在彩金设置上矮木头游戏也很人性化,玩家既可以先“试水”,也可以大笔投入,大笔获得奖励,全看玩家各人的经验和游戏策略。

新年就玩矮木头,娱乐赚钱两不误!上魔兽世界官网,矮木头游戏等您来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