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荣获“2017年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农村金融机构”称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9日,由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举办的以“稳中求进,转轨升级”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理财市场论坛在北京召开,鄞州银行受邀参加。此次年会上,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发布了银行业

1月29日,由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举办的以“稳中求进,转轨升级”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理财市场论坛在北京召开,鄞州银行受邀参加。此次年会上,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发布了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理财信息登记情况,并对先进机构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鄞州银行荣获“2017年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农村金融机构奖”、“优秀团队负责人奖”和“优秀个人奖”。

成绩的取得,标志着鄞州银行理财业务的合规性进一步得到监管机构和社会认可。近年来,鄞州银行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流程、优化理财产品发行管理,强化理财产品宣传推广,全力满足市民对理财产品的需求,理财业务取得了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