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度中国粘合剂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度中国粘合剂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

“2017年度中国粘合剂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粘合剂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百得)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德国,民用粘合剂领域著名品牌,汉高集团打造的全球性战略品牌,主打建筑类、民用装修类、文具类、粘合剂产品。总部设于杜塞尔多夫的德国汉高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洲、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在全球近125个国家生产经营1万余种民用和工业用产品,为超过10亿消费者所信赖。

作为业界领袖,汉高粘合剂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生产并销售建筑类、民用装修类和文具类三大粘合剂产品。包括“百得Pattex”、“赛力特Ceresit”、“妥善Thomsit”、“熊猫”和“百特Pritt”等世界著名品牌,并通过ISO9001认证,部分产品通过国家环保局颁发的“环境标志产品”。

百得品牌拥有近60年的历史传承,代表一贯专业的经验和可靠的品质,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强有力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涉及世界48个国家,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旗下全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正逐步成为民用粘合剂领域的首选品牌。百得品牌的价值主张以卓越、环保的产品品质和先进、专业技术为依托的,全方位的粘接解决方案提供者。

 

第二名: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马贝)

马贝在1937年创建于意大利米兰,是当今各类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产品生产领域的引领者。

马贝自60年代开始进行业务国际化行动策略。其基本策略宗旨为:务求最大限度满足各地市场需求,尽量降低产品运输成本。

马贝于全球五大洲32个国家设立81所子公司,70家工厂。

马贝每年都会以年营业额的5%投入到研发并且研发人员约占公司劳动力的12%。马贝高度重视环境绿化,年度对研发投资的70%是主力发展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产品。至今,马贝研发合乎LEED认证的产品,符合各样建筑需求。马贝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销售与技术支持网络。马贝给与专家现场咨询活动,提供有效的技术援助服务深受建筑师,工程师,承建商及开发企业的青睐。

 

第三名: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德高)

德高中国创建于1998年,是全球知名的集研发制造的特种砂浆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TTB瓷砖胶、德高美缝剂、彩色瓷砖填缝料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并成为中国市场的优质品牌。

德高(中国)的总部设立于广州,在上海、石家庄、南京、泉州、东莞、成都、武汉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和生产基地,在沈阳、石家庄、重庆、南京、杭州、福州、长沙、南宁、西安、济南、深圳、合肥、贵阳和郑州设立了办事处,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10年,法国PAREX集团在中国上海成立第二个全球研发中心,力推德高中国成为PAREX集团全球化战略的核心。

德高将秉承在中国二十多年的成功发展经验,携全球先进的特种砂浆技术及服务资源,为中国的特种砂浆行业和建筑装饰业继续做贡献。

派丽集团是一家为建筑行业提供特种干混砂浆技术方案及涂料产品的全球性化学建材企业。派丽集团的核心产品有外墙保护和装饰材料、瓷砖及地板材料、技术砂浆与防水材料。

派丽集团在全球22个国家设立了63个工厂、2个全球研发中心和9个本土研发中心,拥有3550名员工。集团旗下有PAREX(派丽)、DAVCO(德高)、LAHABRA(圣芭芭拉)、LANKO、SUZUKA(铃鹿)等2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

派丽集团拥有超过三十五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化学建材行业中名列前茅。派丽集团于2014年在上海设立派丽中国总部,管辖其旗下两家子公司: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及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第四名:广州能高共建建材有限公司(能高)

广州能高共建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销售干粉砂浆和聚合物添加剂的集团公司,1990年始创于澳大利亚,公司拥有多年的干粉砂浆生产历史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能高自2005年成立、2006年研发中心建立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知名干粉砂浆生产企业,相继建立起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北京等多个生产基地与服务中心,是一家在国内拥有全面的生产布局、规范的制造管理、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的干粉砂浆集团企业。

能高干粉砂浆产品包括瓷砖胶、填缝剂、Js防水、腻子、保温等几大系列上百种产品,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不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完善的各系列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由集团统一配方,各生产基地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专业化的应用指导以及方便快捷的配送等售后服务,让能高的用户更放心、安心、省心地使用能高产品。

能高始终坚持管理与技术创新并进,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干粉砂浆行业相关产品标准、技术规范、操作规程的起草及参编单位。

能高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品质、价值、成长”的经营理念,信守 “诚信、尊重、服务、团队、沟通、激情”的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团队致胜”的企业文化,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和高品质具有良好性价比的产品、完善便利的服务和培训,以打造中国最大干粉砂浆制造连锁企业为宏伟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标准化、推崇健康、绿色环保为己任,能高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第五名: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伟伯)

中国已成为伟伯建筑方案继欧洲大陆以外的第二发展轴心,总部位于上海南汇。伟伯产品覆盖外墙饰面及保温系统,瓷砖铺贴系统,地坪系统及技术砂浆系统。

在中国,伟伯公司继2005年登陆上海设立生产基地后,于2008年成功收购MAXIT麦克斯特公司,又于2014年在广州从化开设了另一生产基地。借此,伟伯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四地拥有四个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级城市。

在伟伯,所有的生产基地都遵循圣戈班集团"世界级制造(WCM)"的理念,从而达到“卓越运营”及“客户满意”的共赢。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圣戈班伟伯遵守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 伟伯的工厂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对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严把质量关。

伟伯上海总部占地约2万多平方米。 目前年产10万吨,主要生产外墙,技术砂浆,以及瓷砖铺贴系列产品。 该生产基地提供生产,客服,物流,研发及技术培训等服务。

1900年Weber et Broutin于20世纪初在法国成立。George Weber及Jean-Baptiste Broutin先生在巴黎建立了生产石膏及石灰基的外墙饰面砂浆的工厂。两家工厂于1927年合并。

1946年二战后,公司业务扩展到重建及翻新的领域。

 

第六名:西卡(中国)有限公司(西卡)

1910年,Kaspar Winkler在苏黎世创办企业,这正是西卡集团的前身。他在当时开发了先进的化学工艺以加快水泥、砂浆和混凝土的凝结和固化。推出的首个产品西卡-1(砂浆防水添加剂)直至今日仍被广泛使用。

西卡是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124家生产基地和营销机构,遍布80个国家。作为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我们提供专业化学品和应用经验。西卡有很强的研发传统,不断追求更高标准。这也意味着不断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西卡公司,雇员和西卡的在建筑、贸易和工业领域的业务合作伙伴带来新的机遇。

西卡在密封、粘接、消声、加固和保护承重结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西卡的产品系列包括高质量混凝土外加剂、特殊砂浆、 密封剂和粘接剂、消声和加固材料、结构加固系统、工业地坪以及屋面和防水系统。西卡带来的解决方案替代了螺栓、铆接和焊接等旧有技术,为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可能。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创造增值。

西卡在研发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明确定义核心竞争力,并实施战略性关注。西卡的核心竞争力为:建筑和制造行业的密封、粘接、消声、承重结构加固和保护。

 

第七名: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雷帝)

雷帝是一家全球性、以客户为中心的化学建材三代家族企业。雷帝生产的墙地面绿色建材,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各种场合。自从雷帝创立的60多年以来,雷帝一直通过提供了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建筑市场提供创新、永久性的建筑安装和维修解决方案。雷帝始终对质量的坚持,赢得了全球范围内设计师和专业人士的认可,是全球范围内墙面、地面、防水等领域认可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帝中国)于2007年成立于上海,是雷帝国际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雷帝中国于2008年在上海松江建立了中国的第一个工厂和研发中心,并于2016年在广东惠州建立了第二个工厂,目前雷帝中国能够生产和研发干粉、乳液、环氧等系列产品,辐射范围覆盖东亚、东北亚及东南亚大部。雷帝中国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的认证。雷帝的绝大多数产品获得了十环认证。

雷帝中国目前四个营销中心,分别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在四个营销中心都配备有销售、销售内勤和技术服务人员。

雷帝在行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产品应用在包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中央电视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迪斯尼、天津津门津塔、深圳平安大厦、广州东塔、苏州中心、苏州地铁3号线等众多的国内地标建筑当中。雷帝也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赞赏,取得了一系列的行业荣誉。

 

第八名:波士胶(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波士胶)

波士胶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剂与密封胶生产商之一。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建筑与民用胶市场,广泛应用于卫生用品、木工家具、包装、纸品、标签、交通运输、建筑与民用等行业。

波士胶致力于提供可持续与创新的解决方案,且方案集工艺性能、使用便捷、成本效益与保护环境于一体。

波士胶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波士胶为道达尔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道达尔是全球四大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位居全球500强前列,在13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化工产品制造商。波士胶拥有4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50个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和10个应用研究中心分布在全球五大洲。

波士胶公司在各个领域居领先地位,卫生用品粘合剂全球领先:全球每年800亿张纸尿裤的生产均使用本公司的粘合剂。建筑胶全球前列:瓷砖粘贴、地坪处理、防水密封、墙面处理和家装。民用胶法国领先,在其他欧洲国家同样享有领先地位。

波士胶关注创新、质量与安全。

公司提供专业的粘接解决方案,与您共同发展!

 

第九名: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巴斯夫)

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作为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是一家德国的化学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公司。巴斯夫集团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它是世界上工厂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85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巴斯夫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南京、上海和重庆,其中巴斯夫亚太创新园(上海 )更是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

巴斯夫集团经营的业务范围很广,可分为六个门类,主要业务有:保健和营养品:制药,精细化工,化肥,植物保护产品。涂料和染料:各种染料,颜料,涂料,加工助剂,分散体,油漆及印刷系统。化学品:基础化学品(乙烯,丙烯,乙炔,合成气,氨,甲醇,硫酸,氯,烧碱等),工业化学品,中间体。塑料和纤维:聚烯烃,工程塑料,苯乙烯泡沫塑料,聚氨酯,纤维中间体,合成纤维。石油和天然气:原油和天然气勘探、生产及销售,石油炼制,成品油销售。

 

第十名:上海君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佰丽德)

上海君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内外墙面的底材系统、厨卫底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高耐久、环保的底材产品。公司同时致力于产品上下游领域,建立自有品牌的供应商体系,控股或参股上游供应商,代理一滕、皖维、德国EMSLAND等国内外知名化学添加剂品牌,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和绿色环保。

公司在浙江、上海、江苏、江西等地区设有加工工厂和仓储中心,主要提供:墙面涂装辅材、瓷砖铺贴辅材;白水泥、灰钙粉、石膏粉等凝胶材料;重钙粉、超细粉、滑石粉等粉体;精白沙、普砂等骨料;羟丙基甲基纤维素、改性淀粉醚、可再分散乳胶粉、聚乙烯醇粉末、石膏缓凝剂、聚丙烯纤维、木质纤维、减水剂等化学添加剂。

公司在浙江宁波、江西上饶设有技术研发中心,技术力量雄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集成化、定制化的一站式产品供应服务及系统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