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银理财、拍拍贷、投哪网:这样理财不再羡慕别人家的年终奖


来源:北京时间

临近年末,又到了大家晒年终奖,互比哪家单位福利好、谁家公司更豪气的时候了。此前曝出腾讯微信团队年会光阳光普照奖就是人手一台定制版iPhone X,再看看手中账单上还在一个月工资边缘徘徊的年终奖,也是让

临近年末,又到了大家晒年终奖,互比哪家单位福利好、谁家公司更豪气的时候了。此前曝出腾讯微信团队年会光阳光普照奖就是人手一台定制版iPhone X,再看看手中账单上还在一个月工资边缘徘徊的年终奖,也是让小编嫉妒到质壁分离。

若说微信团队的部分年终奖还在许多人的可接受范围内,那么腾讯的另一个团队——《王者荣耀》团队人均200万元的年终奖,真的让小编连羡慕的勇气都没有了。不过作为2017年最火爆的手游,据闻《王者荣耀》光卖皮肤就能日入1.5亿元,每人能有这么多的年终奖也是理所当然了。除了腾讯,BTA巨头的其他两家公司阿里巴巴和百度年终奖也不遑多让,华为、京东等大型企业也纷纷采取相似的手段来犒劳激励辛苦一年的员工。

不过与其羡慕不已,不如好好经营打理我们到手的年终奖,将它的价值发挥到极致才是王道。年终奖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笔额外收入,若没有急用何不将这笔奖金投入到理财中,钱生钱让年终奖增值呢?

微银理财——银行存管,风控完善,起投低收益高

微银理财于2015年12月正式上线运行,至目前已稳定运营2年,并取得历史零逾期的好成绩,此外微银理财在今年完成银行存管上线、获批ICP证等合规整改,紧跟监管步伐。

在风控方面,微银理财拥有一支金融风控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通过征信大数据甄选、严格的贷前审核和贷后管理,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控系统,来保证微银理财的稳定运营。此外平台建立了风险保证金制度,一旦逾期即有风险保证金先行兑付,充分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在收益方面,微银理财以8.6%~12.8%的年化收益和35天至180天的灵活标期吸引力一批忠实投资者。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用年终奖购买相应周期的理财产品,在微银理财平台实现让钱生钱的资产增值方式。

在活动方面,微银理财刚刚上线了“年终奖大放送”活动,以回馈在2017年里大力支持微银理财的用户。活动福利以无门槛红包加低门槛红包的形式下发至用户的理财账户中,用户只需在购买理财产品是选择使用年终奖红包,到期即可提取到红包金额,可以说非常划算了。

拍拍贷——老品牌,已上市,风险分散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拍拍贷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个人借贷行为,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在安全保障方面,拍拍贷建立了专业的反欺诈团队,运用大数据和专业的分析工具进行反欺诈分析,与招商银行的存管系统也已上线。拍拍贷的智能分散投资系统将投资者的资金进行分散投资,分散投资者的资金风险。拍拍贷理财产品周期较多,投资者若无急用投资一年期的产品即可享受到预期9%的年化。

投哪网——成立5年,协会成员,标期多样

投哪网是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对接广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经营理念,通过将互联网技术与金融服务相融合,努力推动中国普惠金融的创新与发展。投哪网坚持“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风控战略,竭诚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资渠道,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个人财富管理水平。

微银理财

微银理财成立于2014年3月5日,公司全称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对接海口联合农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公司高管团队均来自银行、证券公司、知名互金公司等金融系统,拥有丰富的金融风控经验。平台专注于小额借贷金融服务领域,坚持“小额分散”的发展思路,遵守透明、便捷、公平的交易原则,最大程度上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始终致力于为投融资客户提供双赢的理财服务。平台设置风险保证金,历史逾期率为0,理财产品起投门槛低,标期灵活。储银罐1元起投,灵活存取,收益在业内属于中上水平。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