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横溪“6090传帮带” 让年轻干部更好成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只有全力做好平凡的事,自己努力了,尽力了,最平凡的工作也会做出成绩来。”近日,横溪镇机关干部、宁波“最美公务员”梁丽芬与广大青年干部交流时推心置腹地说

“只有全力做好平凡的事,自己努力了,尽力了,最平凡的工作也会做出成绩来。”近日,横溪镇机关干部、宁波“最美公务员”梁丽芬与广大青年干部交流时推心置腹地说。这是该镇“6090月月谈”活动的一幕,本期的主题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乡镇机关干部”。

“刚进入镇机关工作时,记得年长的同志跟我讲过一句话,我至今还记得,那就是做工作要‘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只要做到‘四千’精神,工作就成功了一半。”面对年轻机关干部,讲台上的梁丽芬倾囊相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农村的工作经历及经验。

据了解,为积极探索乡镇机关干部传帮带新途径,营造有利于年轻干部健康成才和优秀干部脱颖而出的机制和环境,从去年开始,横溪镇开展“6090月月谈”活动。

“6090月月谈”活动,即每月由一名“60后”机关干部代表确定一个主题,举办一次沙龙活动,以“会议+互查互评”“会议+视频学习”“会议+知识竞赛”等为内容的“1+1”模式,让“60后”代表与“90后”干部进行交流讨论和思想交锋,从而促进年轻干部以看促感、以感促谈、以谈促建,做到学用合一,促进他们更好成长。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