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连续八年助外来务工人员幸福返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7日上午,由宁波市总工会、工行宁波市分行联合举办的2018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欢送仪式,在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举行。6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领取了工行准备好的返乡物资包,分乘12辆省际包车,前往安徽

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仪式现场

2月7日上午,宁波市2018年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欢送仪式在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举行,600余名来自安徽、河南、山东等地的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坚军,工行宁波市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赵洪亮等到现场欢送。至此,工行宁波市分行已连续八年出资帮助12750位优秀和生活困难的“新宁波人”,在春节前免费乘飞机、坐火车、包大巴车、发补贴等形式踏上幸福返乡之旅,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关爱的心、暖暖的情。

“感谢市总工会和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的牵挂,让我们体会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籍在甬打工20年的吴杰在欢送仪式时激动地说。礼轻情义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现场接过赠送的“温暖返乡礼包”,一个个难掩脸上的兴奋。

工行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温暖返乡礼包”

春节临近,一张回乡的车票是连接思念的通道。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幸福返乡,与亲人共度佳节,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工行宁波市分行又资助2000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包大巴返乡,并在活动现场赠送了600只装食品的“温暖返乡礼包”,以及工商银行总行书法家协会走进宁波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中书法家们书写的“福”字,为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过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