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海区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镇海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业务培训会举行。成立仪式上,相继举行镇海旅游志愿服务队和景区、饭店、旅行社三个分队的授旗仪式,首批旅游志愿者进行宣誓。2016年度镇海区十佳青年、宁波最美志愿者&md

近日,镇海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成立仪式上,相继举行镇海旅游志愿服务队和景区、饭店、旅行社三个分队的授旗仪式,首批旅游志愿者进行宣誓。2016年度镇海区十佳青年、宁波最美志愿者——秦红波交流分享志愿服务心得。

“志愿者是全区旅游形象的塑造者、旅游发展的推动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希望大家努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镇海区旅游行业良好形象。”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步,镇海旅游志愿服务队将围绕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督、旅游咨询、应急帮扶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重点领域,在全区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的宗旨。

(据宁波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