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大V走进全新工行 人文关怀传递服务的温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很多人可能很久没有去过银行营业厅了,对于营业厅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2月的第一天,小编携手10余位网络大咖带领大家来到了改造升级后的工商银行营业厅,通过在工行西河支行和凤凰支行的体验,感受了一把工商银

很多人可能很久没有去过银行营业厅了,对于营业厅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2月的第一天,小编携手10余位网络大咖带领大家来到了改造升级后的工商银行营业厅,通过在工行西河支行和凤凰支行的体验,感受了一把工商银行带来新变化和温暖。

一、全方位体贴客户的西河支行

工商银行从客户感受出发,在服务设施的改造中努力营造温馨的感觉。原先的铁质座椅被布置沙发和茶几替代,等待的客户不仅能够舒适休息,更可以链接ICBC-WIFI无线网免费蹭网。在西河支行的便民柜,我们看到为客户准备的爱心雨伞、老花镜药品、碎纸机、点钞机,还有为有特殊需求的顾客准备的爱心轮椅、宠物笼等便民措施。

网友“耶律公子”在参观了西河支行之后不禁感叹,真的是做的太细致了!谈及最喜欢的措施,他告诉小编,是落地窗边上的书吧,不仅光线好,还有实体书,电子书可以看,缓解了等待时的焦虑感。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西河支行设有一间对外开放的洗手间,以往去银行没少遇到内急的情况,不能借用银行的内部卫生间,去外面找卫生间又怕错过排号,在西河支行就不会遇到这种尴尬情况。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工行营业厅已经全面铺设智能机具,让客户办理业务更加便利。网友“00海”体验了一把具有科技感的智能机具,友好的触屏,流畅的操作,和合理明确的分区让他十分满意。问及以后到工行办理业务是否会再次使用智能机具,他肯定的说一定会的,智能机具实在是太快了,不用填纸质单,也不需要反复签字。不仅省去了等待的时间,连办业务时间都省了不少。

同行的媒体大V“宁波阿宽”在现场亲身体验了用智能机具办卡。体验后,他告诉我们:这些新机器有个很好的防偷窥技术,使用了防偷窥屏,只有正在操作的人才能看到屏幕,而身后的人,身边的人都是看到的是“黑屏“。不仅如此,小编了解到,使用智能开卡机,三分钟就可以取卡了,这样的速度,就是科技的速度,工行的速度。

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凤凰支行

        10几人的大队伍在结束西河支行之行后,来到了凤凰支行,这个支行没有西河支行那么大,却也是非常温暖。

   

在凤凰支行,小编随机访问了一位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老人,他是附近小区的居民。老人告诉小编他在这里办理业务已经超过二十年了,工行的工作人员都认识他,为了能够让老人更好的办理业务,每次都会有与他熟识的工作人员为他引导。谈及选择工行的原因,老人表示不仅仅是因为距离,更重要的是工行的服务打动了他,工行的服务让他觉得亲切和温暖。营业厅的每一次改变他都看在眼里,这次装潢改造之后更让人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熟悉的人物,宾至如归的感觉,明亮的新装修对他来说都是一种享受。

   

在凤凰支行参观的时候,正巧遇到了凤凰支行的微沙龙,本次的主题是大额存单,为正在等候的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通过采访凤凰支行的员工,小编还了解到,微沙龙不仅仅会讲金融知识,还会有其他客户喜欢的话题与大家分享。

三、工行温度:从客户需求出发,贴心又温暖

在感受了升级版的西河支行与凤凰支行之后,小编采访了同行的媒体大咖“秋水含烟”,她告诉小编:她作为工行的老用户,一直以来都很关注工行,这次的改造变化不可谓不大,西河支行的母婴室、之字形便利通道、书吧满满的都是用心的关怀,哪怕是再小的需求,工行都考虑到了。她总结道,物质文明快速发展的同时,她能从细节中感受到工商银行人文的细节。

本次体验其实只是工行温暖服务一个缩影。工作人员告知小编截止到2018年1月,工行宁波分行已经完成了10余个网点的改造,接下来将会逐步完成老旧网点的装修改造,不久的将来,你也可以看到身边的工行焕然一新。我们相信,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工商银行,会让客户切身体验到他们传递的温情,和有温度的服务。

(据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