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体泗门人,这里有一封感谢信邀您查收!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一份汗水,一份收获。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大喜讯,我镇荣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称号!这是一份至高难得的荣誉,也是对争创为民、全民争创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大喜讯,我镇荣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称号!这是一份至高难得的荣誉,也是对争创为民、全民争创的最好回报。在收获这份荣誉的时刻,我们为之激动、为之振奋,更满怀感激。在此,我们谨向全镇11万新老泗门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环境优美是人民生活美好的标志。在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的路上,感谢一路有您!回顾一年多来争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我们深深感到,这份殊荣来之不易,这归功于上级的坚强领导、高度重视,归功于各村(社区)、各部门的齐心努力、团结协作,归功于每一位市民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一年多来,全镇干部群众识大体、顾大局、明大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荣誉感,踊跃投身到争创工作中来,以破解“脏、乱、差、堵、污”五大问题为抓手,精美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凝聚起了环境综合整治的强大正能量。特别是2017年12月开始,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投入到争创冲刺工作,用实际行动唱响了环境综合整治的壮歌。整个争创历程充分彰显了全镇上下践行知行合一,奋力争先求进的发展自信。我们为有如此可亲、可敬、可爱的市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环境整治没有终点,收获荣誉不能自满。让我们以喜摘“省级样板镇”桂冠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携手共进,进一步增强文明自觉,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建设者和深耕者,为把泗门建设成为长三角南翼湾区风貌精品小城夯实坚实基础,为全国文明镇和国家卫生镇书写新的篇章。

 最后,祝全镇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泗门镇委

泗门镇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