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门镇:全民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通过《余姚日报》、《卫星城导刊》、广播电视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全方位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度和成果。结合“弘扬文明乡风、建设美丽小城”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以&ldq

媒体宣传

通过《余姚日报》、《卫星城导刊》、广播电视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全方位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度和成果。结合“弘扬文明乡风、建设美丽小城”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以“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谐”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文明行动。

泗门“我来帮”助力小城镇整治

每月23日定期开展“我来帮”志愿服务日活动,组织开展广场宣传服务、环境保护知识讲解、环卫保洁清扫服务和交通守法劝导服务,累计发放各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资料3万余份,出动志愿者6万余人次,积极探索群众参与、共建共享、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