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城管自来水公司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市民正常用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2日,市城管局供排水集团自来水公司洞桥营业所在管线巡查中,发现位于李家村高速旁的农地里不断有水渗出。经管网地理信息系统数据比对后,确认漏水管道为DN800的输水管线。自来水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

2月12日,市城管局供排水集团自来水公司洞桥营业所在管线巡查中,发现位于李家村高速旁的农地里不断有水渗出。经管网地理信息系统数据比对后,确认漏水管道为DN800的输水管线。自来水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实施快速抢修。

据介绍,这条输水管道系洞桥区域的供水主管,裂口是因为地面沉降压迫输水管道引起,如若停水抢修,将会影响整个洞桥供水。经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勘查分析确定了快速带水抢修方案。他们先关小阀门降低压力,对漏点进行带水“抱哈夫”作业。由于管道裂口上下落差较大,管道整体口径又较大,技术人员当即调整抢修方案。

晚上7点左右正是用水高峰期,工作人员奔赴各社区做好停水通知。时钟刚过十点,现场抢修队有序分工密切配合,挖土,排水,焊接。在气温接近冰点的深夜一直奋战到凌晨三点,圆满完成了抢修工作,全面恢复供水。

据供排水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公司有226名职工坚守岗位,并配有49辆抢修车、8辆送水车,还有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市民提供供水保障服务。市民如遇到用水相关问题,可以拨打96390清泉热线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