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曙区城管局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6日,大年初一,到处喜气洋洋。海曙区城管局领导王志刚、谢跃伟、傅丹、樊牮钢、童威、袁卫东、徐峰、李晋毅一行,代表海曙区城管局党委分组来到保障大队、城区各中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

海曙区城管局局长王志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城管执法人员

2月16日,大年初一,到处喜气洋洋。海曙区城管局领导王志刚、谢跃伟、傅丹、樊牮钢、童威、袁卫东、徐峰、李晋毅一行,代表海曙区城管局党委分组来到保障大队、城区各中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带到了一线的工作人员心中。

海曙区城管局领导分组慰问现场

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了白云中队、保障大队以及客运中心中队。在慰问现场,王志刚和队员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他说,2017年是城管工作任务繁重的一年,大家顶风雨、冒严寒,起五更、睡半夜,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净化了我们的共同家园,扮靓了海曙区的市容形象,他代表局党委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

海曙区城管局领导分组慰问现场

海曙区城管局局长王志刚表示,新春佳节,一线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祝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离开时他还再三叮嘱中队领导一定要安排好值班人员的生活。

海曙区城管局领导分组慰问现场

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局领导的关心和厚望,在新的一年勤奋学习,加倍工作,为城市管理的发展做出贡献。

海曙区城管局领导分组慰问现场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