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的这些年味您体验了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黄金周,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前往祖国各地甚至是全球各处旅游休闲,体验别样的民俗年味。东钱湖的旅游市场在春节黄金周中也是红红火火,不少游客来到东钱湖泡温泉、搭帐篷、观石刻、体验民俗,欢欢喜喜过大年。近

春节黄金周,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前往祖国各地甚至是全球各处旅游休闲,体验别样的民俗年味。东钱湖的旅游市场在春节黄金周中也是红红火火,不少游客来到东钱湖泡温泉、搭帐篷、观石刻、体验民俗,欢欢喜喜过大年。

近日,作者来到上水帐篷营地,发现营地推出的新春“金犬迎福”系列产品受到游客们的欢迎。傍晚时分,一大家子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同时,尝尝富有嚼劲的牛羊肉、鲜嫩美味的河海鲜、娇嫩欲滴的各类蔬菜……一顿火锅让这个春节的年味更加浓烈。吃完火锅,到旁边的二灵山温泉酒店泡个养生温泉,褪去一天玩乐的乏困,这样的夜晚,美妙而难忘。

另外,在南宋石刻公园,还看到游客们以家庭为单位,大人带着孩子了解南宋石刻的悠久历史,欣赏园中文臣、武将、立马、蹲虎、跪羊等精美的石刻艺术。景区还推出了按图索骥亲子活动,一家三口只要按图索骥,寻找9处拍摄点,合影发朋友圈,就有机会赢得各种奖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