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悟空日记3妖猴篇》今日开机,该制作团队自去年以来在象山影视城已连续拍摄第七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早8点,《悟空日记3妖猴篇》在襄阳城郭靖府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金王来,导演谭俏,制片主任付连智,主演谢苗,何蓝逗,林禹,金雅娜,易正福,肖跃文,吴越等出席开机仪式!据悉,这是该制作团队,西游系列的第

今早8点,《悟空日记3妖猴篇》在襄阳城郭靖府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金王来,导演谭俏,制片主任付连智,主演谢苗,何蓝逗,林禹,金雅娜,易正福,肖跃文,吴越等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这是该制作团队,西游系列的第七次开机。去年,4月拍摄电影《大梦西游4伏妖记》,5月拍摄《白夜侠》,10月拍摄超级网剧《悟空日记》,10月拍摄电影《大梦聊斋》,12月拍摄电影《悟空日记1重生篇》;18年1月拍摄《悟空日记2西行篇》《悟空日记3妖猴篇》。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