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象山支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助推工行温度传递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年的春节前夕,冷冽的寒风也吹不散人们心中浓浓的暖意,工行象山支行组织该行水滴爱心志愿者小组与当地46家单位一起积极参与善行象山“2018·爱让我们在一起”

2018年的春节前夕,冷冽的寒风也吹不散人们心中浓浓的暖意,工行象山支行组织该行水滴爱心志愿者小组与当地46家单位一起积极参与善行象山“2018·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型慈善爱心义卖活动,在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筹集善款7万多元。活动所得捐款都将全部捐给“象山县重症儿童关爱基金”,帮助象山县重症儿童恢复健康。

水滴爱心志愿者小组捐助雅安行动

滴水成河,积善成德,多年来,工行象山支行的水滴爱心志愿者服务小组在象山县“水滴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和爱心捐助工作,如“暖•冬——冬衣捐助计划”,“水滴•爱心凝聚——关爱智障儿童直通车计划”,“书•爱—夜市换书计划”,“love cleaner•爱在路上计划”等品牌公益活动,该行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微小“水滴”的强大力量,用点滴付出汇聚成大爱之潮,受到了很高的社会赞誉。

水滴爱心志愿者小组组织爱心围巾活动

目前“暖冬”冬衣捐助计划已连续开展四年,四年时间,工行象山支行水滴爱心志愿者小组联合象山县水滴爱心慈善基金会通过捐助活动共募得3280千克冬衣,持续温暖了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四川省甘孜州、云南省泸水县及象山县的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而“关爱智障儿童直通车计划”则向社会各界征集到的善款为象山县定塘镇阳光爱心家园的孩子购置床单、被褥、枕头等生活用品和学习文具。此外,该项活动还号召来自象山各地的中小学生定期走进阳光爱心家园,关爱特殊儿童,目前已有6所学校加入该活动。“书·爱”换书捐书活动共计得到了7000多本捐助书籍,交换次数达4000人次。接下来将利用这批旧书举办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分享知识,传递爱。

“书•爱”换书捐书活动

除上述系列活动外,工行象山支行的水滴爱心志愿者服务小组还组织开展了爱心围巾、公益雨伞、捐助雅安、关怀环卫工人等主题活动……“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区帮助那些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用‘水滴爱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工行象山支行的水滴爱心志愿者如是说。

“书•爱”换书捐书活动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