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荣获浙江农信系统2017年度“综合实力十强银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鄞州银行荣获浙江农信系统2017年度“综合实力十强银行”荣誉称号。2017年,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鄞州银行积极应对异常严峻的外部经营环境,紧紧围绕大零售核心经营战

近日,鄞州银行荣获浙江农信系统2017年度“综合实力十强银行”荣誉称号。

2017年,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鄞州银行积极应对异常严峻的外部经营环境,紧紧围绕大零售核心经营战略,坚持特色化和差异化、坚持转型升级、坚持文化引领,稳发展、控风险、重创新、提服务,实现了改制后发展的良好开局。

2017年,鄞州银行到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783.7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70.73亿元,资产利润率1.03%,资本利润率12.48%;不良率1.47%,拨备覆盖率为267.11%,拨贷比为3.92%;一级资本充足率11.92%,资本充足率14.79%,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

新一年,鄞州银行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精准有效开展“比学赶超”,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攻坚战,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排头兵、普惠金融领导者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前进,努力实现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