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普爱思年会特辑:聚前行、梦远航,2018我们来了!


来源:北京时间

2018年2月6日下午,莎普爱思药业举办了盛大的年会“聚前行、梦远航”,同心筑梦,共创未来。莎普爱思药业用一场盛会,用仪式感回馈过去一年,更为新的一年奏响序曲。2018年,是莎

2018年2月6日下午,莎普爱思药业举办了盛大的年会“聚前行、梦远航”,同心筑梦,共创未来。

莎普爱思药业用一场盛会,用仪式感回馈过去一年,更为新的一年奏响序曲。2018年,是莎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是需要全体莎药人聚力前行,团结奋进的一年,2018年,莎药注定不平凡!

气势滂沱的签到墙上,让所有员工享受明星般的签到待遇

把朋友圈搬到了现场,现场发朋友圈;把内刊搬到了现场,现场上封面。

还有这么一帮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用才华征服所有人——莎药的领导。个个都是颜值担当呐!

年会上,董事长与大家一起回顾2017,展望2018

在2017年莎普爱思药业拿下了很多的成绩,但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考验,在2018年,需要调整步伐继续前进,交出更加完美的成绩单!

莎普爱思就是一艘大海中航行的巨轮,所有的员工都是这所巨轮上的船员。

告别2017,喜迎2018,迎接蜕变,遇见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蓄势待发。牢记使命,共创莎普蓝!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