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女子城管外滩上演“鲜花执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谢谢,谢谢你们!”3月7日,天下着蒙蒙细雨,正在宁波江北老外滩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余清莲收到了女子城管队员送去的花,又惊又喜。余清莲在老外滩打扫卫生1年多

“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谢谢,谢谢你们!”3月7日,天下着蒙蒙细雨,正在宁波江北老外滩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余清莲收到了女子城管队员送去的花,又惊又喜。

江北女子城管队员送花给环卫工人余清莲

余清莲在老外滩打扫卫生1年多,每天凌晨3点多就要起床,一天8个小时都在老外滩。每天和城管队员们打了照面,她总是不好意思地笑一笑继续低头工作。走进老外滩,总能见到她笑盈盈地埋头扫地,她包干的场地,永远都干干净净。因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女子城管队员第把第一朵花送到了她手里。

江北女子城管队员送花给女业主

一位女业主收到玫瑰花,感慨地说:“哪有城管给我们送花的!这里的城管姑娘们对我们一直都很好,如果都这么服务,没人好意思不配合的。”

江北女子城管队员送花给女性市民

当天,江北区外滩女子综合行政执法分队的队员在外滩、周边沿街以及义工服务点,向女性市民送上玫瑰花。呼吁女性发现自身之美、家庭之美、城市之美,鼓励妇女同胞共同奋斗,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打造和谐城区。

江北区外滩女子综合行政执法分队

“这几年,我们一直在改进工作理念,变管理为服务,变事后执法为提前沟通。用行动告诉商家和市民,我们是站在一起的,不是对立的。”江北区外滩女子综合行政执法分队长邱蓉蓉说。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