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东吴一周拆除107处农棚田舍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东吴镇童一村村支书史良善又到田间走了一圈,查看拆除后的农棚田舍有没有遗留垃圾。之前的一周,他和村干部分头走村入户,向有农棚田舍的村民解释政策,最终促成了40多处农棚田舍的拆除。近日,东吴镇成立了

昨天,东吴镇童一村村支书史良善又到田间走了一圈,查看拆除后的农棚田舍有没有遗留垃圾。之前的一周,他和村干部分头走村入户,向有农棚田舍的村民解释政策,最终促成了40多处农棚田舍的拆除。

近日,东吴镇成立了“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整治小组,提升宝瞻公路沿线环境成为工作重点。目前,童一村、天童村的107处农棚田舍已被全部拆除,隧道口的废弃宕山已联系设计单位将进行优化。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东吴镇采取的堵疏结合做法得到群众的支持。天童村村支书史习忠表示,在拆除农棚田舍的同时,村里对以往的一些猪舍进行改造,腾出一个个小工棚,方便村民存放农具。下一步,村里打算清理更多场地,同时将村民的农具予以收购进行统一管理,届时免费出借给有需求的村民。

此外,东吴镇还对小白村沿线的房屋立面进一步规范,对部分绿地进行了补种。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