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我区举办第二场 大型新春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2018年“春风行动”暨鄞州区第二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行。137家鄞企带着3000余个岗位进场,与800名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为促进鄞企转型升级,此次招聘

昨天,2018年“春风行动”暨鄞州区第二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行。137家鄞企带着3000余个岗位进场,与800名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

为促进鄞企转型升级,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主题明确,偏重于招聘高技能实用人才。进场招聘的企业涉及酒店服务、外贸、制造、餐饮、物流多个领域,推出的岗位有基层普工、服务类人员,有中端的工程师、机械技术员,也有较高层次的工厂管理、工程部主管等。

招聘会吸引了许多大学生前来求职。“鄞州经济发达,有许多知名企业,这次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一名大学生说。

“岗位不少,但适合自己的不好找。”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小李在一家企业展位前驻足许久,最后还是离开了,他说,维修工、钳工岗位的工资每月都在5000元以上,但他不能胜任,“还是想找个与专业相关的工作”。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