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余姚四明山旅游节“花开四明”篇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24日,“闻香识余姚·寻美到四明”余姚旅游推广活动在南塘老街举行,拉开了为期2个月的2018四明山旅游节“花开四明篇”活动序幕。宁波市

3月24日,“闻香识余姚·寻美到四明”余姚旅游推广活动在南塘老街举行,拉开了为期2个月的2018四明山旅游节“花开四明篇”活动序幕。

推广活动现场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局长邱金岳、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安静、余姚市旅游局局长李岳定等出席活动,共同启动2018四明山旅游节之花开四明篇启动仪式。据悉,四明山旅游节是贯彻全年的旅游节庆活动,“花开四明”篇将从3月24日持续至5月31日,以“浪漫、体验、生态、休闲”为活动主题,包含春季踏青、赏花、采摘、徒步、养生等旅游形态。期间,第十三届四明山红枫樱花节、“神奇大岚”茶文化旅游节,“春韵七彩白鹿”赏花徒步节,梨洲街道第四届乡村休闲旅游节、香泉湾石斛花养生文化节、梁弄樱桃节、“星星的孩子画春天”等精彩活动将陆续与市民见面。

推广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红色旅游”的兴起,作为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的梁弄浙东抗日地旧址群逐渐成为“重温红色经典”的旅游热点。借此,宁波和余姚两地旅游部门推出“红色梁弄一日游”线路,并在现场举行授旗仪式。经过前期的征集报名与筛选,来自各行业的50名市民乘坐南塘惠民旅游直通车参加“游红色景区观老区新颜”红色梁弄一日游活动,参观游览梁弄正蒙街、革命烈士纪念碑、四明湖网红红杉林、中共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等经典红色景点,缅怀先烈,坚定信念。参与直通车的市民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不但能欣赏到余姚美丽的风景,还能感受到深厚的历史文化,更是红色爱国教育之旅”。

推广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近距离感受“余姚之美”,此次活动还将持续推出春季旅游线路特惠活动。一是以“闻香识余姚,寻美到四明”为主题的春季惠民一日游线路,包含浙东小九寨景区、千亩油菜花基地和千亩铁皮石斛基地景区,特惠价48元/ 78元(不含/含餐),仅限500个名额,先到先得。二是100份余姚五大景区(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天下玉苑、四明山地质公园、丹山赤水、浙东小九寨)联票,特惠价50元(原价265元)。市民游客可至宁波城市旅游之窗(鄞奉路258号)咨询预订(咨询电话0574-87112111)。3月24日—4月15日,“闻香识余姚·寻美到四明”图片展也将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旅游形象展示厅举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