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澳大利亚春季推介会落幕,方舟天下联合举办,访华阵容超强


来源:北京时间

3月23日,方舟天下联合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澳大利亚春季推介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南澳州政府官员、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及多家澳大利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包括澳大利亚贸

3月23日,方舟天下联合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澳大利亚春季推介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南澳州政府官员、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及多家澳大利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包括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高级投资总监任海玲女士、澳大利亚地区发展部巴罗萨分部主席、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副会长Ivan Venning先生、澳中友好发展协会执行会长陈阳磊先生、澳大利亚铭德律师事务所高级法律顾问蓝文生(Marcus La Vincente)先生、南澳葡萄酒中心董事总经理、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副会长许庆武(Jonathan Hii)先生、澳中友好发展协会会员、兰伯特酒庄庄主Jim Lambert先生、澳大利亚Clare Valle Food Pty, Ltd.总经理刘磊先生以及凯地集团市场分析师马知遥女士等。

在会议中,与会嘉宾们就当前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与置业政策的频繁变动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对于在新财年即将来临之际,如何规划自己的海外资产配置与身份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图:现场座无虚席

澳大利亚友好发展协会执行会长陈阳磊为现场来宾讲解了协会这些年致力于澳中贸易、投资发展所做的贡献。

铭德律师事务所高级法律顾问,蓝文生先生(Marcus La Vincente)为想要投资、置业、移民澳大利亚的来宾讲解了澳大利亚的律法以及中澳的法律不同之处。

澳大利亚地区发展部巴罗萨分部主席Ivan Venning先生为来宾们讲解了近几年南澳的发展,以及澳大利亚政府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投资人所颁布的一系列友好政策。

澳大利亚凯地集团马知遥女士就澳大利亚悉尼的房产投资方向给来宾细致分析了“以学养房”计算方式以及,澳大利亚购房的整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在会后与多位客户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参加会议的客户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获益匪浅,方舟天下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海外投资移民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海外移民安家置业等综合业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