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禅旅游季,到陶都走走!鄞州与宜兴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正是江南好风景,茶禅四月到宜兴。3月26日,由宜兴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组委会主办,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承办,宜兴市旅游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和宜兴市旅游集散中心协办的&ld

正是江南好风景,茶禅四月到宜兴。

3月26日,由宜兴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组委会主办,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承办,宜兴市旅游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和宜兴市旅游集散中心协办的“茶禅四月到宜兴”——宜兴旅游(宁波)交流推介会在美丽的海港城市宁波市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举行。

@鄞州人,宜兴人民喊你去春游啦!

本次推介会由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副局长王永伟主持。会上,宜兴市旅游集散中心与宁波市旅游集散中心等8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与宁波市鄞州区文广新局(旅游局、体育局)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宜兴市旅游协会与宁波市鄞州区旅游协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与浙江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宜兴市旅游园林局与鄞州区文广新局(旅游局、体育局)进行合作签约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朱必余、鄞州区文广新局(旅游局、体育局)副局长徐兵,宁波东钱湖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副局长陈申、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宜兴市湖父镇党委书记张达志、宜兴市有关部门和旅游镇的领导以及宁波市旅游界同行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3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宜兴旅游宣传促销团在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飙的带队下,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热情,向宁波市民发出了春天的邀请:

真诚邀请宁波人民在最诗意的季节里,去最诗情画意的宜兴,感受陶都山水的清灵、品尝的“宜帮菜”美味、体验江南最温馨雅致的宜兴“陶式生活”。

宜兴除了“陶都”名片之外,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文明城市、国际休闲示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居住城市等。“陶、洞、竹、茶”赋予的清灵山水,现代时尚与雅致舒适的相融相济,成就了“中国陶都,陶醉中国”的宜兴城市旅游品牌。

中国陶都陶瓷城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星云大师为宜兴旅游专门题写的旅游宣传语,也是宜兴旅游近几年推出的旅游品牌。

在交流推介会上,宜兴旅游部门以“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八大旅游主题体验活动,12条特色旅游体验产品将贯穿其中,用旅游风光片、主题PPT推介、旅游展板、旅游图书、旅游线路宣传页、乾红茶业的茶艺表演、文创公司的紫砂壶技艺表演、微信扫一扫获取特色游线等多种形式与多种媒介的展示,将声音与美景融合,向宁波旅游业内以及宁波市民们展示“中国陶都,陶醉中国”的最人文、最生态、最魅力的宜兴。

四条春游线路,说走就走~

一、挖笋祈福之旅:大觉寺、云湖之畔、茶文化博物馆、入住沐心香村(心宅或浮里•云或兴望文化园小木屋别墅)、白塔村

二、采茶品茗之旅:国家级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玉女潭风景区、石头酒吧、竹海风景区

三、赏梅踏青之旅:太华骊山红梅园、龙池山自行车公园、入住龙隐江南(开元精舍或棉舍)、善卷洞

四、水上运动休闲之旅:40公里风光旖旎的太湖岸线、西渚镇乌饭树庄园、团氿(宜园)风景区、宜兴大酒店(宜兴宾馆或万达艾美酒店或氿洲开元名都酒店)、龙背山森林公园

云湖风景区

今年的“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时间是3月到6月。

宜兴旅游部门在全域旅游的背景下,围绕接轨市场,着力市场转化上的探索创新,将“赏花踏青、新茶开采、梁祝爱情、旗袍文创、运动休闲、素食健康、民宿体验、陶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春季旅游“大餐”推介给了宁波市民。

团氿(宜园)风景区

此外,宜兴旅游部门还将在茶禅四月旅游季期间重点推出一批精品体验线路,每一条游线产品除了观光宜兴的秀山丽水、玩转宜兴景区之外,更增加禅修、素食、采茶、茶艺、陶艺制作等深度体验宜兴茶禅文化和“陶式生活”的体验项目,以优惠的业内价格提供给各位业内合作伙伴,使宜居、宜游、宜人的陶都宜兴给宁波市民带来全新的感受。

大觉寺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飙在推介会上表示,随着宜兴城市旅游的日趋完善、“全域旅游”的深入推进和宜兴旅游新景的不断推出,宜兴旅游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灵谷洞

而随着双方旅游友好合作协议的签订,相信两地旅游业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宜兴能和宁波市旅游界通力合作,达到区域合作、资源共享、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共谋发展的目的。同时,他欢迎宁波市民能常来宜兴看看,深度领略宜兴山水的魅力,体验一下宜兴的“陶式生活”,深切感受宜兴人民的热情好客。(来源:鄞州旅游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