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春城社区获评 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中河街道春城社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梅海波抵达北京,参加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将对获评2017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予以

昨天,中河街道春城社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梅海波抵达北京,参加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将对获评2017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及颁奖。此次由区红十字会推荐的春城社区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也是我区在此项全国性评选活动中荣获的首个“最美”。

“四个100”就是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多年来,春城社区通过打造红十字“博爱家园”、设立红十字博爱救助金、建设红十字文化主题园区和提供特色便民服务等活动,5年来累计组织志愿服务300多次,受益居民4500余人次。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