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表情包女孩”妮妮个人工作室成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本报连续报道的自强“表情包女孩”妮妮又传来好消息,她的个人工作室正式成立。昨天下午,由东柳街道、锦苑社区牵线搭桥,爱心企业、志愿者共同参与,妮妮的个人工作室雏形初现。换上

昨天,本报连续报道的自强“表情包女孩”妮妮又传来好消息,她的个人工作室正式成立。

昨天下午,由东柳街道、锦苑社区牵线搭桥,爱心企业、志愿者共同参与,妮妮的个人工作室雏形初现。

换上了新的电脑设备、绘画工具、直播配件等,妮妮的工作室呈现在大家眼前。“换了新设备后,画画更流畅了。”妮妮笑着说,并当场画了一个卡通人物。

除成立工作室外,由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十余名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帮扶团,每周也会定期来给妮妮上课,帮助她进一步提高设计水平。

记者了解到,妮妮最新设计的“北极熊”(暂定名)表情包已绘制完成,正在等待审核中。

妮妮是一名90后女孩,2015年被确诊为尿毒症。为了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她一直通过绘制表情包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坚强地生活。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