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姚梁弄四明山烈士陵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余姚梁弄四明山烈士陵园是我市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烈士陵园,坐落于梁弄镇西侧狮子山战斗遗址,始建于1973年11月,扩建于2001年。整座建筑,紧靠四明湖,气势雄伟,周围景色优美。余姚烈士陵园1995年9月

余姚梁弄四明山烈士陵园是我市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烈士陵园,坐落于梁弄镇西侧狮子山战斗遗址,始建于1973年11月,扩建于2001年。整座建筑,紧靠四明湖,气势雄伟,周围景色优美。余姚烈士陵园1995年9月被民政部评为纪念建筑物管理先进单位,199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是全国一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借着和煦的春风,趁着清明的假期,来这里开启一段缅怀先烈的红色之旅,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