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化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祭扫踏青,还可以到奉化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追随信仰,感知力量。据了解,奉化松岙和裘村打造的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以凸显红色文化内涵为主线,同时有机结合两镇的山海文化、古村文化、民俗文化、渔耕文化,打

祭扫踏青,还可以到奉化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追随信仰,感知力量。

据了解,奉化松岙和裘村打造的浙东滨海红色旅游基地,以凸显红色文化内涵为主线,同时有机结合两镇的山海文化、古村文化、民俗文化、渔耕文化,打造“红绿蓝古”组合式旅游产品。其中,红色教育节点有卓兰芳纪念馆、卓恺泽故居、卓恺泽烈士墓、红色古道、裘村红色印迹馆等7处;绿色景观节点有大地风车岭、白云驿站、菩提岭古道、田园花海等10处;蓝色景观节点有浙江船厂、石沿渔村、军港风情、渔民生活等9处;古色景观节点有景祐庙、卓氏宗祠、王家山古村等5处,形成一套可供游客开展1-2日活动的“红色旅游+”组合式旅游产品。同时,采用“党性教育+互动实践+团队熔炼”组合式教学方式,以增强教学的实效性、感染力和可接受度,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