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海九龙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九龙湖风景区地处宁波市镇海区西北部的九龙湖镇境内,距镇海城区19公里、宁波市中心18公里,总面积36平方公里,镇海九龙湖风景区是宁波市十佳新景之一。旅游区为中丘地貌,三面环山,群山环抱的九龙湖、凤凰湖

九龙湖风景区地处宁波市镇海区西北部的九龙湖镇境内,距镇海城区19公里、宁波市中心18公里,总面积36平方公里,镇海九龙湖风景区是宁波市十佳新景之一。旅游区为中丘地貌,三面环山,群山环抱的九龙湖、凤凰湖、月亮湖和天鹅湖四大湖泊,水域面积达2平方公里,整个旅游区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历史人文积淀深厚。

清明节前后,镇海九龙湖各大墓园也迎来了祭扫高峰,市民们在文明祭扫之余,还可以开启乡趣健身一日游:上午游玩九龙湖景区,参与挖笋节活动,午饭品尝横溪村农家菜,下午漫步四湖连珠呼吸负氧离子,徒步健身,或周边果园采摘。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